烬snow

得了抑郁症的第十五天

应该叫医生下了诊断的第十五天,吃了十几天的碳酸锂和喹硫平,今天去复诊了,跟医生说了一下不良反应的情况,估计她也看的比较多了,让我继续坚持吃药,再过半个月复诊,介于我手抖的厉害,让我查一下锂含量。

其实自己一直很清醒,同时也很疑惑,之前情绪崩溃,压力过大,是很多人都会有的情况啊,为什么我就被诊断为中重度抑郁了?虽然医生说这两个药目前的剂量对于我来说已经是最温和的了,可副作用也真的挺大的,我现在都弄不清到底是药物引起的副作用还是自己身体本身出现了什么问题。。。

刚吃药时整个人晕沉沉的,手抖的厉害,果然跟电视剧里演的一样,稍微累一点就心率不齐,唉,国庆期间以为情绪好了,停药两天,整个头痛到炸裂,现在整个人注意力没法集中,确实挺影响工作的。。。

虽然身边的人都觉得不需要吃药,可我决定还是听医生的话,毕竟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真觉得活着好艰难啊。。。。。不停的给别人灌鸡汤,给自己灌鸡汤,这样才能检查下去真的好累啊。。。。


唉,每次去医院都好影响情绪,医生非得强调一下独诊,这不是在伤口上撒盐嘛,咋想的,今天看的《我们与恶的距离》里面的一个角色得了精神分裂,后来治疗的过程,忍不住想让人发弹幕安慰一下,结果找不到发弹幕的地方。。。我咋这么笨呢。。。


晚上溜圈终于溜到7000+步了,原来对面的学校居然没操场,发现了5只流浪喵,后面去喂它们一下,虽然它们个个都挺肥的。。。


被辣到眼睛的10月10日晚


评论